一个有节操的人!

© 写来竹柏无颜色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黄周】职业特色

  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周末也是职业选手们难得的聚会,平日里天南海北也就常规赛里遇见的时候能小规模聚一聚,到这天济济一堂,二十支队伍一支不落来得齐全。正式活动结束后,就是选手们私下里的狂欢时间了。今年的主办方霸图战队慷慨地提供了场地和自助烤肉,职业选手们连吃带闹,从家长里短讲到战队八卦,聊着聊着又把话题转回了全明星周末:

  “说起来今年入选职业又不够数啊,本来以为去年几个缺席的回来了能平衡一下的。”

  “就是,去年就够呛了,今年又缺一堆。”

  “因为方锐大大没进,至少有两个职业是因为方锐大大而缺席的啊。”有熟人开始挤兑。

  “靠!”方锐伸手抢了叶修的扇贝,“怎么不说是因为有人明明什么职业也不是非要硬挤进去占位置啊!”

  叶修大度地把苏沐橙塞过来的胡萝卜也给了他:“这么说就见外了不是,哥也算是新职业,独此一家,要说也该说某些个重复率高到离谱的,一个两个光顾着往里头挤,一点都不考虑别人心情,看看看看,可怜人家圣职系生生被抢掉了一半名额,好意思么你们。”

  江波涛笑:“这个也不是自己能决定的,没办法,冲在前头的露脸多,算人气时总沾光些。”

  “小江你太委婉了,跟叶修这么客气干嘛,”黄少天说,“直说不就得了,用剑的就是帅叶修你有意见吗?有意见也没用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不服来战!”

  楚云秀的鱼还没烤好,闲着没事在一旁掰着指头数:“蓝雨的黄少天和小瀚文、轮回小江、虚空李轩吴羽策、呼啸刘皓、百花于锋……确实太多了,你们剑士系也太会占位了。”

  “多了散人就算前二十五嘛,”卢瀚文咬着鱿鱼串,说话有点含混不清,“第二十五名是刘小别前辈,那就有八个了。”

  “靠。”刘小别更郁闷了。

  “没办法没办法,这就是职业优势啊,剑士系的帅气度都有天赋加成羡慕也没有用的。”剑圣帅气地挥了下手臂,趁一干人没防备时蓦地出手抢走了微草的鸡腿,“是男人就该靠刀剑决胜负!热兵器杀伤力再大不带感啊!你们先聊我把鸡腿解决掉追什么追啊再烤一个不完了霸图提供又不用你们自己掏钱微草也太小气……”

  “跟热兵器有什么关系,除了剑士也就枪手系的四个职业是全的了好吗?”张佳乐不满,虽然今年没进全明星,但关系到自己职业还是要出面维护的。

  “队长才是最帅的!”雷霆的戴妍琦挺身而出,肖时钦苦笑着把她按回去:“行了行了你的鸡翅快焦了赶紧吃,咱们不比这个。”

  “其实我也觉得有差距,”同为枪手系,苏沐橙就比较客观,“你看上回浅花迷人在网游里对上百花那次,孙哲平抡着重剑抢出来救人何等威风,微博上都转疯了,弹幕里尽是些小姑娘各种刷狂霸酷炫拽。如果换成我们远程就没那么好的效果了,”她遗憾地叹了口气,“比如被围的是秀秀,我就只能在后面放冷枪,唉,一点都不帅。”

  孙哲平淡定而霸气地拆螃蟹中。张佳乐蹲到角落里画圈圈去了。楚云秀白了苏沐橙一眼:“酸奶给我就原谅你。”

  人群里不知道谁感慨了一句:“不过枪手系的美貌值比较高啊……”

  宅男们纷纷用景仰的目光望向荣耀第一美女。苏沐橙登时觉得有些不自在,楚云秀搂着她的肩,笑吟吟地说:“嗯,没错,分工不同,就算剑士系的更帅一点好了,枪手系负责美貌如花。”

  “说的也是,”黄少天奋斗了半天终于解决掉了鸡腿,腾出嘴来说话,“苏妹子负责美貌,张佳乐负责如花。”

  “靠啊!黄少天别跑来战!”张佳乐从孙哲平盘子里抢了一只螃蟹螯子,追着黄少天跑了半个会场,人群里爆出大片笑声和起哄声,有随声附和的也有大开嘲讽的。

  

  周泽楷一手托盘一手托腮……不是,托下巴,站在蛋糕盘子前,思考要选哪一种。

  他听见远处人群里爆出的哄笑声,不明所以地抬头望了一眼,又低下头认真地苦恼起来。

  性格使然,这种聚会周泽楷总是尽可能地躲在角落里,但总有人不肯放过他。

  “干吗干吗干吗又一个人缩着,”黄少天使移祸江东之计摆脱掉张佳乐,跑过来一伸手抢了周泽楷的盘子,“你不过去那边都在讲你的坏话知不知道?选个蛋糕有什么可纠结的,每样拿点不完了。”

  “吃不完。”周泽楷诚实地说。

  “太小看我了,”黄少天往盘子里夹蛋糕,“哎呀你没往那边去不知道,八卦太多了害我一直在说话都没怎么吃东西,这会儿还真有点饿了。”

  周泽楷心想没八卦的时候你也话很多,但没有说出来,张望了下,从旁边的饮料架上拿了听凉茶。黄少天接过来,周泽楷对他笑了笑。

  黄少天愣了一下,有点不自然地移开目光,远处职业选手们滚成一堆还在闹腾,也有些三三两两坐着说悄悄话的,没有人注意这边。

  他把凉茶也放到盘子上,一手端着盘子一手去揉周泽楷的头发,一本正经地说:“唔,好吧,算你也负责美貌。”

  周泽楷微微一怔,不明所以地眨了眨眼睛。黄少天趁他发呆的间隙,飞快地凑过去偷了个吻。

  

  END


 
评论(4)
热度(45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