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节操的人!

© 写来竹柏无颜色 | Powered by LOFTER

最热的……TF和米妙哪个更热?这俩都是高中时看漫画感到了萌,周末上网的时候随手一搜出来一大片,感到了幸福……去年文荒的时候百度了一下关键词,随随便便就是几百M的文包,作为一个北极体质的人感动得快要哭出来

……不过网王我一直没有很认真地萌过,就只是随便看看。而SS其实更萌艾撒和撒妙(跪

然后有一个从冷到热的CP,一吻定情的鸣佐,中学刚萌上的时候寂寞到死,翻遍贴吧和神界传说还有其他几个当时还不大的坛子,能看的不能看的文都搜刮了一遍,包括ALL佐带鸣佐玩的包括鸣佐樱等边三角的我都舔了一遍,总数可能比十篇略多但一定不超过二十篇……事隔五六年怀着“鸣人应该把佐助追回来了吧”的念头回到火影,发现自己真是太天真了,佐助仍然没有回来,但是太子他追出了水平追出了风格追出了满地资源!文一甩一大把!漫遍地都是!就算不管这些只要紧抱AB大大的大腿也足够吃饱了!呜呜呜果然跟着作者走有肉吃!能站对CP真是太好了!

至于最冷的CP,想来想去,应该是神雕……对,金庸的那个神雕,顺便抱怨一句为什么金庸同人总是原创主角穿越烦死了一点都不想看原创人物哪怕顶着原作人物都名字!回正题,神雕我萌过两个CP,一个是王重阳X黄药师,这个我萌的时候完全找不到资源不过好在只要一说大家都会觉得哦还蛮萌的耶,之后也陆陆续续见过几篇文,所以还……算……好……

而我萌过的最冷的CP,必须是耶律齐X杨过,没见过第二篇文(穿越主角的不算)也都不见人说萌……呜呜呜

其实应该还有一些更冷的冷到我自己都懒得动手的,不过那种多半不是正经萌,随便喜欢一下算完了……嗯,就这样吧

 
评论(7)
热度(3)
 
回到顶部